公司簡介

您好!歡迎光臨 安平科技有限公司:防火、消防、防火漆、防火鋼板、鋼構防火漆、鋼構防火被覆、 防火填塞阻絕、複層式防火鋼板、防火門窗、防火鐵捲門、消防安全設備、凝固型防火泥、非凝固型防火泥、防火 板、防火帶、填隙縫膠、防火填縫膠、防火工程設計施工、消防工程設計施工,歡迎來電洽詢(06)2010-756

安平科技有限公司為一綜合性防火防災機構,老闆王長興(亦為台南消防公司原老闆),代理之各種防火材料及施工法,全部經內政部認可並授予「建築新技術、新工法、新設備及新材料認可通知書」;我們對建築物的防火理念,從傳統被動性的消防安全設備配設,延伸到前瞻主動性的建築物結構體防火概念;積極引進國內外優良的材料及先進的施工法,並取得內政部審核認可書;已參與國內多項重大工程案歷,累積數百個施工實績。

  

人類歷史因火災所造成的災害對個人、家庭乃至企業、社會、國家,皆為沉重的打擊和負擔。我們以永續經營為目標,結合數十位專業技師及技工,從設計、估算、施工到監造,全年無休,希望使防火的理念深植人心進而消彌傷害於最低,歡迎指教。

 

 

104625066_m_normal_none.jpg